熱門文章

2012年4月9日 星期一

2012 放火大會

放火班 - 一個神祕的組織, 一羣愛好放火的人,每年一聚的放火大會, 一羣人從事者暗黑的活動....呵呵..這樣說好像太過火了,其實也沒這麼神秘,也就是一羣老男人 (我自己是老男人啦), 愛好古典汽化燈爐, 每年一聚的大會,彼此欣賞著對方的收藏, 沒太多收藏者就看著別人的收藏, 持續的讚嘆著, 內心有著無比的煎熬, 因為實在太誘人了, 不好好守著錢包, 可是會大失血的.
2012 的某一天, 有幸被邀請參加盛會, 怎麼也想不到,我怎會被邀請, 所以內心是感覺無比的榮耀啊. (有點想太多了)
不過看著大家的露營裝備, 汽化燈爐,  總感覺自己就是少那麼一樣, 也慶幸著別人看著我的裝備, 也覺得少了 一樣, 這就是放火大會的樂趣啊,  會場裏極不喜歡用電點亮營區, 大家都急著把自己的汽化裝備點亮,  照亮自己, 也照亮別人 (其實就是曾取多一點目光啦). 以下就是一些照片欣賞囉.

前一晚就先行進入場地,享受寧靜的夜晚, 當然要先PO一張圖囉

蝶式天幕的腰身線條果然是粉美滴


一大早前來參與盛會的會員們, 場地容納30步車,大多都是露營車, 口袋要深才有辦法啊, 面對高油價的時代, 露營車讓我不斷怯步




鳳凰家的裝備區, 彈藥也是很充足喔





麵包熊一羣夥伴先後到達, 自圍成一體.



這輛當然是主席的愛車與裝備區囉 ,別看他老,心臟可是強壯得很. 帶著主席一家到處野營呢



再來一張,腰身天幕,我是最簡單的裝備,來湊熱鬧的,呵呵呵




寧靜的夜晚, 在放火班的加持下,逐漸熱鬧了起來 ,其中泰總部的指揮官也在現場




正在等待烤雞的大老們, 自製環保爐, 好厲害的傢伙











獨自一區, 烤肉也是很有fu喔






                                         


 整場都是汽化燈在發威







家家戶戶皆使用汽化裝備,整個夜晚好熱鬧啊(左圖為鳳凰家的夜晚)






就是這個自製環保爐, 連一顆兩台斤的番薯照樣熟透透, 烤雞也是外酥內嫩多汁啊




                      這個就是B哥的裝備區, 驚人啊, 光運費就讓人怯步, 不過B哥甘之如飴

放火大會還有許多低調的人物, 此次盛會無法一一詳述, 這些大老擁有著 讓人羨慕的古典燈,散發著迷人的氣氛, 不管是團體露營還是個人露營, 這些燈的光芒總是吸引人們的目光

2 則留言:

  1. 呵呵!難怪覺得你面熟。原來都是再照片見到的。下回一定要寒暄一下!!

    小邱

    回覆刪除
  2. 一定一定, 以後還很多機會滴
    麥芽糖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