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2011年10月10日 星期一

溫家茶園露營趣

週末哪裡去, 隨著週五下午時光的到來,趕在小朋友放學時,直接驅車前往露營的新營地-溫家茶園, 一路伴隨著山間風景的秀麗,吹著涼爽的秋風,來到了尖石鄉,大半段的山路皆已經鋪上柏油或是水泥了,開啟車來也一路輕鬆.

 
溫家夜景之一


不過經過天湖農莊時,溫家的指標已消失,心裡莫名的緊張湧上心頭, 已經下午5點多了,要是找不到路,那在夜間開山路真是會讓人"不書湖"啊 (因為山區手機也沒訊號,心裡不經罵了起來,怎麼沒同時有三大電信的門號呢, 就不會遇到台灣大哥有時不靈,遠遠的信號變沒有,中華更不隻身在何處的窘境). 往來路開,這才發現"溫家"就在燈火闌珊處, 往山路直奔而上,到達營地時才發現,真是不枉此行啊


溫家老闆/老闆娘真是客氣,我已經打擾他們的用餐時間了,還一臉客氣溫柔的問著我們用過晚餐沒,讓飢腸轆轆的我們暫時忘卻早已哭泣的肚子,趕緊拿出黃瑩燈來照射營地四週,一句話"有夠亮",即使在夜間搭設帳棚也一樣清晰可見, 又加上如意帳的快速搭設法15分鐘就搞定帳棚與炊事帳,即使夜晚的風強勁,也奈何不了我們.

藍天白雲下的如意帳

附上一張如意帳在藍天白雲下的優美 (有人說當晚的風好大,好擔心帳棚會飛掉,炊事帳像天燈一要高掛天空, 我卻無法體會這種擔心,在此小弟深感抱歉), 露營有很多的機會可以預見車頂帳,不過它不適合本人,第一:顧慮小朋友上下的安全, 第二: 無炊事帳很不方便, 第三: 下雨天不知該怎麼辦, 第四: 族繁不及被載,先撇開,下次再談吧.







看了一下鍋底朝天的火鍋,該是培養入睡的心情了, 透過眼前的大落地窗,一幅幅美景呈現眼前,手上拿著自家釀的荔枝酒, 心中的感動不斷用上心頭,天空的星星閃耀著光芒, 彷彿在催處著我們趕緊入眠吧





不過我雖然人在臥室內還是不斷的透過前面三方的大落地窗欣賞著美景, 因為我不想在這時錯過任何一刻的美景啊..新竹的夜景們- 我先睡了. 註 : 這個月份在這裡還能看到螢火蟲喔, 尾部的綠燈超大超亮的.













一早醒來,趕緊先去私房景點留個紀念 (不是去尿尿喔),  這裡就不贅言了, 直接看圖吧. 晚上這裡居然可以看到中壢的夜景, 一樣也是美呆了


結構超強的如意帳


接下來就是優閒的時光囉, 小朋友的嬉戲, 女王的悠閒, 我是無所事事的東摸摸西摸摸的, 重點是這裡就是大家公認夜景超美的, 樂逍遙露營車隊 就要在元旦時在這裡舉辦露營活動,屆時有三縣市的煙火可以觀看, 希望大家還來的即報名喔
女王悠閒的看著風景
哥哥的哀愁 - 因為要回家了
我的小公主與吉祥物
露營的好夥伴
安全的露營帳








                                         





最後希望大家都幸福喔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